镜中的你我

梦逃欧洲 奇妙空间狂想曲 10 
2010年9月14日 9:00
DE Stuttggart - Porsche Museum 
@ Delugan Meissl Associated Architects / 2009 @ 


小时候,
一直很想过去对面的世界,
把你纠正过来。
因为你的笑不是真的笑,
你的哭不是真的哭。
长大后,
一直很想过去对面的世界,
让你教我怎么应对人,
因为你总是可以那么
若无其事,毫不在乎。
我已经忘了有多少个春夏秋冬,
没有好好看过你,
你的白发,你的胡须,
似乎在这几年中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当我再次注视着你时,
旁边多了个长发人在轻轻偷笑。
我或许不用跑过去对面的世界
解决无法解决的问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