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汽车

梦逃欧洲 奇妙空间狂想曲 13 
2010年9月16日 14:30
DE  Munchen - BMW Headquarters
@ Versailles Armistice Treaty & Karl Schwanzer / 1972 @


我要一个人开一辆小车去很远很远的地方。
去看天,看涯,看海,看角。
我要一个人开一辆小车去很远很远的地方。
去听山,听川,听河,听水。
没有人知道我是谁,
我也不知道他们是谁。
他们会对我微笑,唱歌。
我要一个人开一辆小车去很远很远的地方,
去享花,享天,享酒,享地。

3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要一个人呢?有人跟你分享不是更开心吗?我想计划小小的欧洲游,方便请教你吗? >_< 去哪儿是心里有数了,只是不太确定路线以及交通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个人才能更了解自己和去过的那些地方。
    欢迎联络我或在FACEBOOK留言给我吧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也对~ 一个人确实是有更多沉思的时间,但也会希望朋友们也能看到我所看到的风景。好的!先谢谢你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