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沙兰异境

我看书有一个习惯,
会看了睡,睡了看,然后再看了睡,睡了看。
然后可能会分不清故事与睡梦的差别。


后来,我一直也在寻找现实中梦境也可以出现的地方。
所以我画画,画一些别人感受不到的幻境。
所以我写字,写一些别人想像不到的感情。
继续做梦,即使现实已经教会了我一些事。


然后,我去了很多地方,看了很多人。
再然后,我在一个我以为可以发梦的地方,
做了许多妖魔鬼怪的梦。我一点也不想梦到的梦。
再后来,发现沙沙兰。





沙沙兰告诉我一件事,
那是我很久以前看的一本书
Paulo Coelho写的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里的一句话。
“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命,
那就是你一直期望去做的事情。”
“当你一心想要有某种东西的时候,
整个宇宙会合力协助你实现愿望。”
虽然我已经忘记那个故事到底在说什么了。

KL对KL 沙沙兰
2011年12月18日 梦见精灵

#以上照片中的艺术作品为沙沙兰国际艺术节及傻傻然艺术协会所有

2 comments:

  1. “当你一心想要有某种东西的时候,
    整个宇宙会合力协助你实现愿望。“

    和秘密一书里说的一样
    一个人的内心拥有怎样的磁场就会吸引怎样的东西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所以勇敢地去追寻藏在心底的梦吧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