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听

梦逃欧洲 奇妙空间狂想曲 4
2010年9月11日 11:00
FR Ronchamp - The Chapel of Ronchamp
@ Le Corbusier / 1955 @


打开七彩大门,
耀眼的光芒将会把黑夜消去,
露出原始的粗糙白墙。
一个有翅膀的另一个我走到我面前。
我想跟他说一些我的秘密。
他却叫我闭上眼睛,
用心聆听自己的心跳声和呼吸声。
什么都不必说,
光会带走曾经的不堪和狼狈。
什么都不必想,
风会把一切都吹散,让人重新生活。
不愿提起的回忆,不用言语,
已经被爱你的人听见,
你将一直地在受他的保护着得到永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